2015/09/02

商量一下吐的地方


貓小捲:我有事想找你商量一下!


灰哥:怎樣?!是有什麼事情?
貓小捲:就是啊~你要吐的話,可以稍微選擇一下地方嗎?

灰哥:少爺我要吐就給它吐了,還能選擇地方喔!


[貓小捲說]:
我其實已經練到對於他們吐在床上這件事情看很開了
就不過擦一擦就行
可是可是這小子...前兩天就在我要睡覺的時候...
吐了。。。
而且就不偏不倚吐在我睡覺的位置
然後我最愛的小被子也沾到了
是大半夜喔
不得已只好把灰爹挖起來
將床包拆掉
嗚嗚...那天只能跟灰爹搶被子了

我知道啦
吐就吐了
也無法控制
就是吐哪都好
吐在灰爹身上也好
就是不要吐在我睡覺的位置
拜託一下嘿~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