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7

嗨~四兄妹的粉絲們


灰哥:我想問大家一個問題,其實是替我娘問的啦!
她想知道有沒有那種超級鐵粉,
從無名網誌一開始(2006年)就追隨到現在的部落格(2015年)?!

金剛:我也想知道!
雖然有一段時間我沒有和灰哥黑弟住一起,
可是大部份時間還是都會更新我的生活。

黑弟:我想喜歡我的一定也有吧!
你們願意浮出來跟我打個招呼嗎?

 黑妹:雖然我加入哥哥他們的行列才四年多,
可是以我的可愛,一定也有我的粉絲吧?有吧?!!


[貓小捲說]:
昨兒睡覺前突然想到這個問題
默默寫著部落格也好多年了
不過這幾年部落格也沒那麼多人看的樣子
當時的網誌盛況不在了啊(噗噗)

不知道默默看著貓小捲部落格的人還多不多?
可以出來招招手嗎(會不會沒人哪,嗚嗚)
寫一寫妳是誰的粉絲呢?是鐵粉嗎?
說不定會有小禮物喔(灰爹說他會準備...)
哈哈哈




26 則留言:

  1. 我是灰哥粉絲
    但是也喜歡低調的金剛、可愛的黑弟、調皮的黑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叫你第一名啦!!
      你追隨灰哥好久惹~哈哈

      刪除
  2. 半途加入的在這裡~ 是弟弟的飯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妳是弟弟的菜
      菜和飯很合欸~啊哈哈哈

      刪除
  3. 我是從無名開始看的噢!!(舉手跳很高)

    回覆刪除
  4. 我也看很久很久囉(絕對超過5年以上,甚至更久)
    還跟小捲訂製過一個手提袋呢
    請小捲一定要繼續更新部落格
    每一隻貓咪我都好喜歡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嗚~好感動喔
      本來還想說....真的沒人在看惹!
      謝謝妳^^
      請繼續支持我們唷~哈哈哈

      刪除
    2. 可以寫信給我嗎
      ilcats2009@gmail.com
      想準備一份禮物給妳

      刪除
  5. 大約由2012年開始吧!
    自從買了貓小捲的手作書開始,
    便常常來看看新作和貓咪,
    四隻貓咪都好可愛~
    每一隻都好喜歡~ p(^_^)q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
      超開心的~
      原來默默看的人真的有欸
      有種不孤獨的感覺
      哈哈哈

      謝謝妳^^

      刪除
    2. 可以寫信給我嗎
      ilcats2009@gmail.com
      想準備一份禮物給妳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4. 我剛剛收到了妳寄來的禮物,剛巧7月是我的生日,我會當作是生日禮物呢!非常感謝您!

      刪除
    5. 遲來的生日祝福~生日快樂唷^^


      刪除
  6. 我記不得是哪一年開始當粉粉了
    只記得灰哥小時候喝水喝到睡著
    下巴還泡在水裡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啊啊啊啊(忍不住大叫)
      超級久的了~!
      謝謝妳啊!!

      可以寫信給我嗎
      ilcats2009@gmail.com
      想準備一份小禮物給妳^^

      刪除
  7. 我是2010年開始的,ㄧ開始來看貓
    從這邊認識手作、認識小白
    開始了我人生另一條路啊!(也算告白文?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是啊~我們也算是網友厚!!
      沒想到後來變成的好朋友欸(手拉手)
      可以認識妳真好啊(也算是告白文!!)

      刪除
  8. 雖然不是貓小捲一開始寫的時候就追,我也是從無名到這裡的,在我的最愛裡尼們家地址我取名為灰哥家,很簡單明嘹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無名開始就很久囉^^
      謝謝妳的一直支持~

      刪除
  9. 我是從三兄弟還沒有黑妹時開始看的,金剛真的很帥,上班偷看到四兄妹真的很舒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那也至少四年以上囉!
      也是超久的了
      希望他們可以給妳的上班生活有一點點小療癒^^

      刪除
  10. 我是從無名開始看到現在的部落格的耶~
    從當初的灰哥、黑弟,慢慢加入了金剛、黑妹,還有越來越多的手作
    一開始是因為跟我家喵咪同樣是金吉拉的灰哥吸引我,之後就愛上了四兄妹了~
    看他們感情好可以躺在一起就覺得好幸福喔,超想抱緊他們的~
    雖然都只是潛水看他們,希望你還是要繼續記錄他們的大小事喔~
    不過現在FB用的比較多,有時候會忘了回這裡巡巡,
    但一次補齊,真是挺過癮的,有追劇一次看很多集的feel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有追劇的感覺啊~好有趣^^

      真的很謝謝妳(好感動哪)
      請繼續支持四兄妹唷(啾)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