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1

貓紙鎮小幫手

黑弟:今天我是小幫手!

黑弟:看著娘把紙拿出來,我就知道要趴在上面。

貓小捲:謝謝你啦!雖然我有需要紙鎮,但應該不用這麼大的貓紙鎮~!
黑弟:人家我可是在幫妳工作欸!



9 則留言:

  1. 全方位,多功能的貓型紙鎮~"~

    回覆刪除
  2. 我家現在是寶寶紙鎮?才怪~都來搗亂的~
    害我只能偷時間在樓下畫紙型,結果太匆忙,忘了加縫份⋯剪了才發現,又要找時間重畫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貓紙鎮也是來亂的啊))
      是說,妳又可以開始手作了~耶!!
      即使慢慢的也沒關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