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1

是誰在無聊


貓小捲:你看起來好像很無聊的樣子?!


金剛:無聊?!怎麼會,我很放鬆的在享受生活。

金剛:我想應該是妳很無聊吧!!

貓小捲:你怎麼也很無聊的樣子啊!!

黑弟:我沒有很無聊啊,我只是在放空發呆而已。

 貓小捲:你無聊到在廁所門口等爹出來嘛?!

灰哥:拜託,誰無聊啊!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找爹!!

灰哥:我想全家最無聊的人是妳吧~拿著相機在家裡走來走去!

4 則留言:

  1. 回覆
    1. 啊哈哈哈哈
      現在對灰哥來說,除了吃飯睡覺上廁所之外
      抓抓是最最重要的事情惹

      刪除
  2. 金剛看鏡頭的眼神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其實很難的看著鏡頭欸
      可能是這天他的心情還不錯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