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3

[麻編織]藍色的,流浪麻質大包


本來是去年底就要完成的包
還是拖到現在才完成
幸好是好捧友的
總說慢慢來就好
我還真的慢慢來
太不應該了(敲頭)


挑了藍色
不同的藍
應該很適合超有氣質的妳
希望妳會喜歡噢:)

.................

我也想要作一咖給自己
完成之後
這樣對灰爹說
說不定今年的旅行就可以用惹
 (是說甚麼時候可以去旅行咧~哈哈哈)




[shop]
*miao.H.Q

8 則留言:

  1. 不同色調的藍
    感覺很有層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是呀~雖然都是藍色,可是很有層次哩~

      刪除
  2. 回覆
    1. 噗哈哈
      真的是需要耐心啊~
      是說,妳的,我欠更久啊)))
      再等等我噢

      刪除
    2. 妳的話 我願意

      可以等一輩子唷~

      刪除
  3. 哈哈哈 真的超適合旅行的
    好喜歡唷~~
    我的專屬大包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專屬的沒錯喔~!
      謝謝妳這麼喜歡啦~開心史了!!

      刪除
    2. 兩位都開心使惹吧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