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5

冬被早該收了

貓小捲:
該把冬被收了欸!!

灰哥:
再等一下啦~我還沒趴夠!!

灰哥:
可是妳收了,吹冷氣的時候,我會冷。

灰哥:
反正年底又要拿出來,就不用收了。




[貓小捲說]:
這幾天天氣真好,趕緊洗了被單,要把冬被給收啦!



灰哥:
這樣我會心情不好。。。

10 則留言:

  1. 灰哥好放鬆的感覺^^
    是說我趁好天氣也趕快洗衣服床單被單
    洗衣機忙的咧!(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一整個超放鬆的啊
      昨天灰爹幫四兄妹嚕毛
      現在涼爽多了:)

      刪除
  2. 灰灰~~請移駕尊軀,如若不從...
    就讓你睡到自然爽吧!(喔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他每天都睡到自然爽啊

      刪除
  3. 好...有趣的pose~
    是說 我還在蓋冬被噎
    喜歡重重的~ 噗噗

    灰哥可以睡我身上唷~(呼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灰的動作真的很多
      我看到的時候
      就覺的也太可愛了
      哈哈

      吹冷氣就是要蓋厚被被啊~

      刪除
  4. 開冷氣就不用收囉 哇哈哈哈~~~ 亂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有開冷氣欸
      只是冷氣在客廳
      哈哈哈

      刪除
  5. @^@
    我還沒吹冷氣哩 而且睡覺時 連風扇都關唷~
    (我好怕皮膚吹到風的感覺~)

    之後熱熱的話 再開冷氣吧~
    想念小時後吹超級冷冷氣躲被被的回億
    (我哥都開超級冷吱吱的 抖抖)

    阿 再繼續告白好了
    灰哥好可愛唷~
    但是 弟弟是心頭好~ 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熱好熱
      聽妳這樣形容
      噗噗

      其實晚上客廳會開冷氣
      房間太小所以沒裝
      但這樣冷氣其實也沒有很冷
      所以不太須要厚被子

      前天又幫他們嚕毛了
      感覺好清爽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