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1

無奈的貓女孩


黑妹:

不要以為我又再發呆了,我只是太無聊!!
過動女孩也是要休息的。

黑妹:
而且,為什麼好不容易換我出場,怎麼又是很無聊的畫面哪!!

黑妹:
希望貓女僕快點把工作忙完,才能專心幫我們拍照,
不然我們四兄妹真的要從螢光幕前消失了!!

[貓小捲說]:
這段日子真的沒什麼時間幫四兄妹拍照,不然就是拍了也沒整理。
只能偶爾讓他們露露小臉,
希望再過一些時候,較為輕鬆之餘,就能好好拍照囉!


現在最希望的是........好想出去旅行哪!!!

7 則留言:

  1. 我也好想出去旅行哪~~~~~~~
    但可能幾年內都沒望了啦....(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希望有那麼一天
      我們可以一起出去旅行哪!!!

      刪除
  2. 喔喔喔!! 眼睛好可愛~
    是說... 黑妹是不是大惹?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道是....變胖了?!!!

      刪除
  3. 旅行先先來約會一下吧 親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
      等等我喔
      七月份就可以先來各約會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