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4

鬧彆扭的一哥

灰哥:
真不知道妳到底是在忙什麼?!!

害我的粉絲們都跑掉了!!


貓小捲:

所以我現在要幫你拍照啊~
灰哥:

哼~我看妳是敷衍我的吧!

灰哥:
算了,我不想拍了!!




[貓小捲說]:
最近天氣涼涼的~
四兄妹們都喜歡窩在床上,一團一團的。


早上一起曬太陽。

14 則留言:

  1. 灰哥放心
    我不會跑掉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知道我知道噢!!妳最挺我了!!

      刪除
  2. 沒錯, 我家的貓也都開始回床上睡了呢...還一付很理所當然的樣子, 好像
    床是牠們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現在睡覺的時候
      都覺得很擠~

      刪除
  3. 就算很慢更新 我也不會跑掉 ^^ 哈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
      對~現在真的很慢更新哪

      刪除
  4. 話說第1張相片灰哥的臉好兇喔,還好臉上的毛替他加分不少,像一團棉
    花糖似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雖然我看起來很兇,但我的內心是很柔軟的!!

      刪除
  5. 沒跑 沒跑啦! 只是變成潛水客而已啦~ (年初自己生了雙胞胎,生活變得好
    忙碌, 能當潛水客都偷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妳生孩子去了
      還是雙胞胎啊
      那一定非常非常忙碌
      等有空閒的時間再來逛逛吧
      (現在也更新的比較慢啦~哈)

      刪除
  6. 王上~
    跑了一個粉絲 還有千千萬的粉絲(誤)
    沒有啦~ 沒有粉絲會跑掉



    不然叫馬麻煮給你加菜好惹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昨天的生日,我娘居然真的說到做到,不慶生了!!連加菜都沒有~

      刪除
  7. 這幾天的陽光很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