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6

[玩鉤針]預告耶誕氣息的小樹,11月小南風




最喜歡的月份
慢慢接近了
小時候
媽媽會在家裡放聖誕樹
也許是從那時候
就開始很期待12月的到來


 
長大之後
依然很期待
因為
多了可以和朋友交換禮物的遊戲(笑)



我們先一起準備小樹吧
說不定
聖誕老公公會偷偷在樹下放禮物噢:)


南風小學校
11月課程

10月27日(六)上午10:00接受網路報名


上課時間:
 11月24日(六)下午1:00~4:00
11月30日(五)下午1:00~4:00


[shop]
*miao.H.Q



37 則留言:

  1. 毛線給我溫暖的感覺說^^

    回覆刪除
  2. 尖叫(學妮妮): 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幸好妳沒跟著跑走~

      刪除
  3. (也學妮妮)尖叫!!
    照片拍得好好看好好看~~~喜歡!
    可以印成卡片嗎?!

    已經寫好報名信預備備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
      大家一起尖叫嘛!!

      謝謝小乙^^
      也許可以考慮一下呢

      刪除
  4. 妮妮要留點錢去松鼠市集
    雖然我只留買一隻兔子跟車票的扣打
    但你知道 年末小朋友自己都會飛走

    我突然想到
    我還沒上小襪子....
    結果又殺出聖誕樹....
    可以等我紅包下來開個玩喵兒班嗎(哭泣)
    (好吧 期時是我也弄錯報名時間也是原因之一)


    另外 今年耶卡就小樹樹吧!!
    每年來一張~
    (舉手) 我要蒐集
    (其實你要送印在松鼠市集賣好像也可以? 但 好像來不及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是啊
      要把錢存好
      市集裡不能買太多
      哈哈
      (我是在對自己說)
      好難啊)))


      那就印幾張給好朋友們吧~哈哈

      刪除
  5. 太可愛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那妳來畫一張吧
      可愛的聖誕樹

      刪除
  6. 老師名額太少,沒有報到,可以加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好

      有加開的話
      會公佈噢
      謝謝^^

      刪除
  7. 親愛的捲捲:

    真的好可愛喔:)
    好厲害好厲害好厲害
    今年沒空去參加妳們的硬柿子
    但依然祝福妳們玩得開心喔

    下次再去找你玩
    話說 我的聖誕禮物做不出來 哈哈哈
    小朋友要失望了 嘻嘻

    加油喔 也照顧好身體
    小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小米現在一定超忙超忙的
      沒關係呀
      我再拍照給妳看唷

      等妳比較不忙的時候
      再來家裡玩

      哈哈
      那就慢慢的鉤
      當明年的禮物好了
      還有一年的時間
      呵呵

      妳也是
      要找時間多休息哪

      刪除
  8. 我看到那張房子與樹的照片
    也跟上次看到小襪子在黃色牆上一樣
    真是印製卡片的好選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厚
      整理照片的時候
      心裡也是想著
      今年還是要印一些送給好朋友們

      刪除
  9. 喔~是F

    好久不見 嬌小可愛 又好有氣勢的F

    (顯示為好想飛撲狀態) <<<<誰來抓走這隻爆走兔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我也是好久沒到嬌小可愛 又好有氣勢的F小姐了

      (抓住抓住)

      刪除
  10. 你好,
    這個開課的時間都不行耶~希望加開的時間可以。
    那請問如果都不行參加,你有販售現成的嗎?

    這個真是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好:

      目前上課的時間就是這兩個時段噢
      不好意思~

      如果要訂購聖誕小樹,可以寫信給我唷
      ilcats2009@gmail.com

      小捲

      刪除
  11.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我喜歡聖誕節

    快 我開刀前要拿禮物給你

    回覆刪除
  12. 老師...我有maile給你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好:
      我沒收到信說~
      麻煩再寄一次唷

      刪除
  13. 小捲老師:
    明天的課會不會很難?
    需要提早到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檸檬小姐:
      呵呵
      對妳來說,不會難啦!
      中午要吃飽飽再來喔~

      明天見:)

      刪除
  14. 喵小捲老師
    我交作業了啊~~
    http://lemonlion.pixnet.net/blog/post/65918456
    超級認真的啊!!!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這次真的有很認真哩
      那...要不要繼續鉤第三棵聖誕樹呀?!!

      刪除
  15. 各位好,我明天第一次參加,請問我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好,

      自備6號鉤針和毛線縫針就可以囉
      還有輕鬆的心情:)

      明天見

      刪除
  16. 老師:請問你的毛線那買?型號多少?我們都找不到第二層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二層毛線,是在日本購買的唷!

      刪除
  17. 小捲老師您好:
    因為公司社團活動安排,想請問老師是否有提供至公司教學之服務呢?
    我們預計開課時間為12/5(四)或12/12(四)晚上18:00~20:30(或到20:00
    皆可),
    上課地點:新北市五股工業區五權三路28號,上課人數約為10人,
    不知道老師可否到公司提供教學服務? (材料包一併請老師購買,費用另計)

    因上課時間不長且參與者無基礎,想製作之作品為簡單的
    由老師選擇一個覺得時間足夠且工法不難的
    若老師願意的話,可否提供講師費用多少、材料包一人多少費用給我參考
    另外需要我們提供什麼樣的工具也請一併告知

    電話02-2299-6100#133
    信箱如上所述
    麻煩老師回覆我囉,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好:

      麻煩請給我妳的信箱喔
      謝謝囉^^


      小捲

      刪除
  18. 我的信箱是sarol@meanwell.com.tw
    再麻煩老師了~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