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1

好好睏的天


兩兄弟也太好睡了。
各睡一邊,剛剛好。



睡到一半的黑弟,突然開始舔毛。


還把胖胖腿放在灰哥身上。
這時候又覺得,灰哥真的是好哥哥啊!


灰哥完全不動如山,是懶得動,還是被子太好趴了啊?!!


整理好毛的黑弟,又陷入熟睡的狀態。
是說這樣的天氣,真的好好睡!!


13 則留言:

  1. 我也想睡...zzz
    如果可以抱著灰哥睡更好(羞)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妳睡我旁邊啦!!

      刪除
  2. 好可愛的胖胖腿唷 >W<
    (偷握)
    阿~~~~~~ 想咬一口

    回覆刪除
  3. 灰哥來
    sheba一整盒換抱著你睡覺
    換不換呀?

    〈黑弟〉:灰哥不要的話我要!...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哼哼~來這招!!好啦!!

      刪除
  4. 可愛可愛~~~
    最喜歡看他們一起睡覺了
    我們家的貓也是
    你們家的貓也是
    擠在一起就好溫暖的樣子~嘻嘻!

    回覆刪除
  5. 灰哥第一張跟最後一張真的沒變耶!!
    恩 捲ㄦ 有沒有也蜷成一團一起睡阿??

    (妮妮要默默準備卡位 XD)

    回覆刪除
  6. 完全被 黑弟&灰哥征服<攤手

    回覆刪除
  7. 黑弟我愛你的小肥腿><

    回覆刪除
  8. 灰哥好像曬黑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因為我剛從夏威夷回來啊!!
      貓小捲:阿你是在做夢喔!!

      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