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嚕毛進行曲

灰哥:
不是我在說的,這鬼天氣實在有夠給他的冷啦!!!
害我都只能縮成一團,還皮皮挫咧!!
說來說去,都
怪我娘啦!!!


灰哥:
今年嚕毛的時間還沒到ㄟ!!


灰哥:
人家不想嚕毛啦~~好不容易經過一個冬天,毛衣才變大件!!
灰爹:
乖啦!!我也不想啊,可是娘已經發出號令,我只是奉命行事。


灰哥:
我就知道,這一切都是娘的鬼主意!!
(這時候的臉型居然是方形的?!噗~~~)


好不容易嚕完了下巴,這少爺開始不安分。


走到牆邊,開始望著天空發呆。


此時不嚕,更待何時!!!


很好,繼續嚕。。。。
不過,天空到底是有什麼好看的咧?


嚕到臉還貼著牆壁,是有這麼累嗎?!


灰哥:
嚕完了吧?!
貓小捲:
當然........還沒有完工,現在只是下半場的休息時間。


灰哥: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結束嚕毛的噩夢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
以上,是灰哥前陣子嚕毛的過程。
他很愛跑來跑去,最好的辦法就是跟著他走,走到牆邊就嚕到牆邊,哈~~



[同場加映]。。。

只要一聽到嚕毛剪的聲音,金剛就整各軟在地上,不願意站起來。


三不五時還會回頭"哈"一下!!
金剛:
啊是夠了沒?!


因為一直趴在地上,不願意起來,嚕完之後就成了這副德性。
接下來就沒有照片了,因為金剛的肚子超級難嚕,
必須要幫他戴上貓口罩,否則手真的會被他咬爛。
這時候貓小捲也必須加入戰場,沒空拿相機啦!!!


至於黑弟,可真的是乖寶寶呢!!!
就算不想嚕毛,也不會生氣。


有時候還會抬起下巴,配合灰爹。


有時候,也像灰哥一樣,愛看天空發呆。


黑弟:
所以說,我們家嚕毛,我是一百分啦!!!

41 則留言:

  1. 哈哈!!怎麼覺得他們嚕起來都...一臉驚恐!!@@:


    快笑瘋了我~~^~^"



    (我家三隻都短毛...沒得嚕~=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他們真的很害怕啊~~尤其那各嚕子聲音~~哈~~

      刪除
  2. 哈哈 灰哥整個表情都太經典了la
    惶恐的表情睜大的眼睛訴說自己的不滿
    我家mo醬也才剛嚕毛
    因為他掉毛太嚴重 我們全家重感冒
    他最近又壞壞 所以把他給嚕毛了
    結果嚕完就寒流來了...
    他現在都縮在我床上不肯下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冒好些了嗎?現在這種天氣真的很容易生病啊!!
      呵呵~~
      可以想像mo醬躲在床上的樣子,縮成一團了吧!!

      之前也是因為三兄弟一直掉毛,灰哥的毛又狂打結~~只好嚕掉了~~~@@

      刪除
  3. 灰哥嚇到瞳孔都縮小了真的超經典
    牠真的很不喜歡嚕毛吧!!哈哈...
    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他是真的很不愛~~
      一直在不爽中~~~

      刪除
  4. 好口愛喔!!>ˇ<

    回覆刪除
  5. 黑弟很可愛,只是覺得剃了毛,不知道牠們的自尊心會不會銳減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三兄弟都是一起嚕毛,也無從比較~~
      不過他們也沒有因為沒毛就心情不好~~
      反而更活潑啊~~~

      刪除
  6. 黑弟和灰哥都很乖啦XD
    真是乖巧的好愛他們喔~~~

    金剛那張嚕完上半身的毛的照片
    有點像是橘子剝完皮的感覺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的很像橘子剝完皮的樣子~~

      刪除
  7. 三兄弟真乖~~ 尤其是黑弟 真羨慕..><
    我們家的都不給嚕...有一次大戰2小時 只嚕了上半身
    我就累了 當然貓也累了...=_= 最後還是送去剃

    有貓口罩喔 ~~ 那有給扁臉貓用的嗎? (如果有的話 那我想在自己試一次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一次嚕完三兄弟再加上洗澡~~
      也是要花一個下午的時間,真的很累呢!!

      貓口罩還有分大小ㄛ~~應該是一般的貓咪都可以使用唷^^

      刪除
  8. 灰哥的表情實在太經典了
    如果不說他是在嚕毛
    還以為他看到阿飄被嚇到(噗)
    是說肚子可能是金剛的罩門
    嚕到那邊他反應會特別大
    所以才要幫他戴口罩
    看來三兄弟嚕毛最乖的就是黑弟了
    如果灰哥和金剛也像他那麼乖
    噜毛應該就不會那麼辛苦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他不是在看天空啊~~
      其實是.....(好恐怖ㄚ@@)

      金剛的肚子特別難嚕~~光是翻過來就是大工程哪!!
      黑弟是從一開始驚嚇到嚕完毛~~所以特別的乖~~

      刪除
  9. 灰哥魯毛表情真多變啊...
    那個金剛真的很驚人吔..好像羊羊脫毛的樣子一大片..可做貓毛大衣喔.
    黑弟真的是乖寶寶..很聽話魯毛..
    不像我家3個魯毛一直跑一直鬼叫..把偶累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金剛像羊咩咩~~毛量真的很多呢!!

      他們也是會一直鬼叫~~@@

      刪除
  10. 灰爹嚕毛的功夫真是讚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這是第四年嚕毛囉~~

      刪除
  11. 哈哈
    灰哥依舊愛貼牆壁阿~
    金剛活脫脫就像是澳洲綿羊秀
    黑弟配合度好高唷!
    真可愛

    過幾天暖和點也要幫我家的嚕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還是等暖和點在幫咪咪嚕毛~~
      這樣才不會和灰哥一樣縮成一團ㄚ~~^^

      刪除
  12. 感覺真的有向嚕羊毛ㄟ所有貓之中只有黑弟最合作讓小捲乖乖嚕毛黑弟記得
    跟你娘獎要他看你那麼乖多給你1些乾乾吃做獎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賞他們一些零食乾乾,不過還是不能吃太多呀!!!體重都要破表囉@@

      刪除
  13. 灰哥第二張照ˇ真ㄎ愛

    哈哈

    一副真的很驚恐

    臉貼牆壁不想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叫眼不見為淨嘛!!哈哈~~

      刪除
  14. 黑弟 的眼睛

    好水噢!!
    亮晶晶的呢..
    他們都好可愛噢>"<

    回覆刪除
  15. 灰哥毛好澎 超可愛的
    你們家一定常常抱牠們
    所以嚕毛不太生氣

    那隻是元素牌的嗎?
    好嚕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是滿常抱他們的,就算掙扎也要抱,哈~~

      電剪是元素C6~~我們使用第四年了!!
      還不錯,挺好嚕的!!!

      刪除
  16. 哈哈哈哈 好可愛噢

    我們家的貓以前都是給別人用的
    = =(他們超級不配合))

    嚕完毛 還會自卑一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會自卑呀@@
      大概是我們家三兄弟神經很大條~~
      除了冷,好像沒啥感覺ㄟ~~

      刪除
  17. ㄏㄏ 好像在羊毛秀的另一版(貓毛秀)
    不過還真是短毛好看ㄋ 可是真的應該很冷吧(抖....)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嚕完之後,天氣都一直不太好!!!

      刪除
  18. 狂賀!
    灰哥再度登上無名首頁!
    連續兩天真不簡單
    是說這篇文章灰哥的表情實在太經典了
    眼睛瞪的圓滾滾
    一整個就是嚇很大的fu...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特色就是臉圓圓,眼睛圓圓的呀!!!ㄏㄏ^^

      刪除
  19. 在二月天氣好時~

    我們就幫家裡老大《Coffee》嚕毛

    那時他也不合作地到處亂跑、亂抓

    嚕到一半時,嚕毛刀竟然給他不利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們也會這樣ㄟ~~
      這時候將嚕毛刀上上油,休息一下~~
      就有可以嚕囉^^

      刪除
  20. 可以跟我說一下你家是用什麼牌子的電推嗎?
    好像嚕一次就很乾淨了耶
    我家的都要來回個幾次
    他們都快嚇死了,我又來來回回的
    嚕毛時間一長他們就更不開心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使用的電剪是元素C6,還挺好用的喔!!
      不過三兄弟是長毛的,也是要嚕好一段時間,
      常常後半段也是生氣啊!!!

      刪除
  21. 請問一下喔...
    要怎麼幫貓咪魯毛阿...???
    我想幫我家叮叮魯毛..
    可是都沒有用過...
    電動悌毛刀會不會傷到貓咪的皮勒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