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低調貓


貓小捲:金剛,你不要再躲了。
還故意躲在灰哥後面,我都看到你啦!!


灰哥:
想拍照就出來,幹麻跟背後靈一樣躲在我後面!!

金剛:啊~居然被發現了!!!


金剛:
本來我是想要裝低調的,沒想到還是露陷了!


[貓小捲自言自語]:
其實~金剛是真的很低調啦!!

23 則留言:

  1. 圓:金剛~
      偶綿全家都素泥的粉絲咧~
      鼻要這麼低調的梭...
      金剛最帥~
      對鼻對~馬麻...

    可:對對對~
      圓仔說的都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真素感動啊~~原來我真的有粉絲棉ㄟ~~嘿嘿~~

      刪除
  2. 金剛的毛色好漂亮~
    很好摸的感覺說...

    嗚...看到別人家的貓,在想到我家的,
    就很心酸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會心酸呢!!
      自己家裡的寶貝總是最好的呀!!
      呵呵~~

      刪除
  3. 金剛到底在看什麼呢
    看得好認真壓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不知道他到底再看什麼,因為明明就沒有什麼東西呀!!

      刪除
  4. 金剛:馬麻~有老鼠!!!

    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害怕到逃走的捲@@)

      刪除
  5. 金剛出現的次數好像比較少
    就給牠多拍幾張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想~不過他總是躲起來~~好難拍~~

      刪除
  6. 呵~原來金剛真的很害羞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很不喜歡面對鏡頭,所以總是要多按幾下~才會有不錯的照片啊

      刪除
  7. 金剛~
    我覺得你已經夠低調了啦~
    你高調一點好不?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我.....我天性如此啊~~~

      刪除
  8. 其實 金剛是在放空吧...

    視線整個就在別的地方呢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我也覺得他就是在放空ㄟ~~

      刪除
  9. 金剛很好奇的再看什麼?
    每次看到他的臉
    都覺得她好像被欺負過
    很無辜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沒法度~金剛就長的一臉無辜樣ㄚ~~

      刪除
  10. 金剛出來了~~~
    其實我很愛金剛的毛色
    可是輝哥的臉很搶戲!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其實是灰哥很愛演啦~~

      刪除
  11. 這些貓貓都是你家養的嗎??

    都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