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超級無膽兩兄弟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這兩兄弟。
很膽小卻又偏偏很愛跑到門口。


明明外面就沒人,黑弟還低下頭,怕被別人看見一樣。


貓小捲:
啊你是好了沒?!外面又沒人。


黑弟:
可是,我好像有聽到外面有聲音啊!!!


想要離開卻又不死心的向外瞧。


[貓小捲自言自語]:
他們兩個真的超級膽小,雖然很勇敢的隔著一道門看著門外,
不過,若真的有鄰居從外面經過,他們可是一整各飛奔而逃咧。

58 則留言:

  1. 黑弟真ㄉ很可愛~還依依不捨ㄉ~呵呵

    我想它們很好奇外面ㄉ世界吧~^_^

    只能說~它們太可愛了~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好奇,可是又很害怕~~哈~

      刪除
  2. 難得第一個留言~呵呵

    可以去買樂透了~哈哈

    回覆刪除
  3. Jiji 也是啊,都會往外面看
    但是一有人接近,馬上跑去躲起來...XD
    超級無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多喵喵都這樣,其實都好膽小的呀!!!

      刪除

  4. 依依不捨捏~
    好可愛
    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都很害怕的樣子了~卻又一直回頭看~~

      刪除
  5. 我家阿喵也是這樣耶
    不給他出去隔著鐵門望呀望的
    一開門就望回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其實是相當害怕的啦!!
      真的要讓他們出去的話,還不敢咧~~@@

      刪除
  6. 口合 口合 口合~~有時候看到她們坐在門口一直看都會好奇她們在看什麼
    走過去看 卻發現什麼都沒有 ㄏㄏ 真好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很容易自得其樂的~ㄏㄏ~~

      刪除
  7. 好奇又想一探究竟 貓咪就是這種動物吧XD

    不過好可愛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期待又怕受傷害嘛!!哈哈哈~~

      刪除
  8. 應該常帶他們出去走走,不然會變"淑辣"的...
    (我家的家就是"淑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要帶灰哥出去還可以~
      若是金剛和黑弟,那可困難了~~~還沒出去就開始哀哀叫了~~哈哈~

      刪除
  9. 哈哈~~超怕生的!!
    我家也是內~~不認識的要靠近牠就逃之夭夭~.~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怕生~平常在家作威作福的咧~~

      刪除
  10. 真的很可愛!
    一直好想養隻貓...
    但有人說貓比較自我(自己玩自己的)
    真怕他不理我!
    真的是這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是這樣沒錯!
      貓咪比較自我一點,通常你叫他的時候他都知道,可是就不想裡妳~
      不過你可以找他玩啊~~(我們都是這樣的)
      當然也有很黏人的貓,像是黑弟,不過有時候也會不理我啊~~

      刪除
  11. 你的寵物真的好可愛呵!!

    回覆刪除
  12. 好可愛的貓芽ˊ
    貓真的~很有趣ˋ
    相處久了尼還可以跟他對話勒ˋ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們是真的把他們當成人呢!!
      每次在家就會跟他們說說話,很有趣~~

      刪除
  13. 也太可愛了吧:)

    回覆刪除
  14. 真是可愛~
    我想他們應該怕壞人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只要陌生人都怕呀!
      管他是好人還是壞人呢!!

      刪除
  15.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吶~~~
    貓咪大部分都很好奇說~

    我想他們是可以"聽"到東西~
    說實在要看到,我覺得貓的視力有點問題,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的耳朵真的很靈敏呢!!
      動來動去~"聽"的很仔細的樣子!

      刪除
  16. 好可愛唷

    我知道狗的視力很差
    難道貓的視力也不好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白天陽光強的時候可能弱一些~不過越暗他們可是越清楚呢!!
      所以常常會在晚上大開運動會咧~~

      刪除
  17. 溫刀A阿喵也是這個樣子,有一次我就把她到門口外面,然後關起門兒之
    後.....貓喵滴呼天搶地~~~控訴主人無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阿喵真的好無辜啊!!哈哈~

      刪除
  18. 我家的也是耶~~~貓咪一整個很膽小
    聽到門外有鄰居走動
    門關起來就敢走到客廳
    頭一高一低的在探聽
    門一打開
    溜超快的

    好沒膽
    虧我小時後常常帶他去屋外逛逛耶

    現在完全失去膽量了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我把他蛋蛋拿掉的關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應該和原本的個性就有關係了!
      像是灰哥完全不怕生啊!!

      刪除
  19. 海苔是一看到對面馬路上有麻雀
    就馬上衝過去
    還好當時沒車子經過
    真的是...
    把我媽嚇出一身冷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超危險的啦!!!
      海苔會不會太衝動了呀!!

      刪除
  20. 哈哈~~~超Q的^^

    我們家二隻也是^^

    只要我們一開門^^

    他們就一直要往外衝^^

    不過我怕他們真的衝出去^^

    所以關門動作都要比他們快很多^^

    累死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動作真的要很快呢!
      不然跑出去也挺危險的呀!

      刪除
  21. 好可愛的舉動喔 我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常常會有一些很有趣的舉動啊!!哈~

      刪除
  22. 黑弟回頭的樣子真是太好笑了 好可愛喔 一副你管我的表情 呵呵

    回覆刪除
  23. 哈哈
    超可愛!! 尤其是回矇一笑那刻
    貓就是這麼可愛
    不喜歡都難惹~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管他們做了什麼都會覺得很可愛~
      雖然有時候也是很白目啦!!

      刪除
  24. 嘻~我以前養的貓貓也無敵膽小的
    只敢在家裡虎假虎威
    有陌生人到家裡來
    或帶牠們出門
    就嚇的不知如何是好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通常都是這樣,在家一條龍~出外一條蟲啊!!

      刪除
  25. 好可愛的貓咪唷
    我愛貓咪

    回覆刪除
  26. 2隻貓的毛剪一樣的型...
    可愛.....
    貓的好奇心是最強的

    回覆刪除
  27. 沒錯,他們耳朵動來動去的模樣也很可愛呢~~~
    還有個甚麼"飛機頭"的 就好像是耳朵往後壓還是甚麼的~
    也是很可愛吶~~~

    我記得之前有在某本貓咪的介紹書好像有說他們視力
    在白天還蠻差的,而夜晚就很好,,,不知是不是真的...

    以前我養貓咪時,的確是在大半夜或清晨四五點時,
    大運動會開跑,馬拉松還加跳耀跨越障礙物(我) Orz...

    回覆刪除
  28. 貓咪好像都這樣
    我家貓咪也是
    而且他要出門都會回頭看看我
    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會這樣
    現在都會跑出去趴趴造
    很擔心鄰居小黑會咬他>"<

    回覆刪除
  29. 這兩隻貓咪~
    真逗趣
    ^^

    回覆刪除
  30. 我姑姑家的貓芽ˊ
    一之叫咪咪 一之叫菲菲
    咪咪她很喜歡跑出去
    但是每次被我姑姑叫回來之後
    他會生氣ˋ然後去欺負菲菲= ="
    要不然就是要再進屋之前去欺負小黑(狗)
    他會追者小黑跑ˋ要步就肆進屋後ˋ
    壓在菲飛身上ˋ ㄆˋ真的是很好笑ˋ
    呵呵ˋ其實咪咪很胖ˋ菲菲有點瘦
    菲飛不敢欺負咪咪
    因為咪咪是他媽媽- -"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