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苦剛


黑弟:
最近我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情,那就是我的好搭檔金剛,
他。。。真的好苦啊!!!
不信的話,請看看他。


黑弟:
他的臉都糾結在一起了,不知道他是在苦惱什麼,怎會那麼的苦啊!!!

24 則留言:

  1. 哈...超好笑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金剛的臉嗎?!哈哈哈~~
      (金剛):喂~你們很沒禮貌ㄟ~~

      刪除
  2. 金剛是貓界的粱朝偉嗎?
    不管醒著還是睡覺臉都很憂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嗚~~是梁朝偉呀!!
      金剛拔還說他是洪金寶咧~~@@

      刪除
  3. 金剛的臉好囧
    是什麼事 那麼鬱悶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偶....天生如此啊!!!

      刪除
  4. 我倒是絕得金剛是貓界的王永慶..表情超像王永慶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這...真的有像~~
      不過他是屬於很窮的王永慶~~哈哈

      刪除
  5. 真的好苦 超級苦的...

    是在做惡夢嗎O口Q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可能夢到他麻叫他減肥~~所以苦的咧@@

      刪除
  6. 金剛是做了惡夢嗎
    怎麼整個臉會成一團??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臉常常都是糾成一團哪!!!

      刪除
  7. 哈哈!!好口愛的臉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我嗎?!是說我口愛嗎!!!
      (金剛):是在說我啦!我才是主角ㄟ~~~

      刪除
  8. 看了這篇~突然很想來杯苦瓜蜂蜜汁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真的很苦啊~~
      不過,苦瓜蜂蜜汁好喝嗎?!(很認真的捲)

      刪除
  9. 您好

    淡水河岸的貓正遭遇里長決定撲殺的命運~已有一個貓群落大約十幾隻貓
    遭到捕抓撲殺~~~~可否麻煩代為轉貼"一人一封信 搶救淡水河岸貓"的
    PO文~~
    並且通知周遭愛貓人士一起響應~~大家寫信向里長與淡水鎮長陳情呼籲
    用TNR街貓節育計畫來取代捕抓撲殺

    謝謝您
    感激不盡!!!!

    http://tw.myblog.yahoo.com/jill-colorfulworld/article?
    mid=1918&prev=-1&next=1909

    回覆刪除
  10. 苦瓜蜂蜜汁真的很好喝~
    清涼又退火喔~~
    又~苦瓜蜂蜜汁的苦瓜~要用白色的苦瓜~這種汁多~
    然後,要用榨汁機榨~我還沒試過用果汁機打~
    不過,我想應該也可以,只是多了纖維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真的有這樣的果汁,我在7-11看到苦瓜蜂蜜汁的時候,還覺得怎麼會有這種果汁咧~~
      下次試試看囉~~
      不過我也想喝新鮮的~~哈哈~~

      刪除
  11. 哎呀~
    金剛是怎麼了??
    看來實在很憂鬱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總是眉頭深鎖~好像有很多的心事呢!!

      刪除
  12. 哈哈哈 怎麼突然變臉啦 好像石像來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還真的很像石像,很苦的石像~~

      刪除
  13. 哈哈哈…好個憂鬱小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