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孵橘子


貓小捲:
你幹麻沒是開飛機咧~~
金剛:
因為妳拿了一個很怪的鬼東西啦!!!


金剛:
告訴妳,千萬不要過來喔!!

金剛:呃,妳真的很故意ㄟ...


金剛:
酸~酸~~酸啊~~


金剛:
居然敢這樣玩弄我,一定要好好想個法子才行。

金剛:嗯哼~~這樣就沒輒了吧!!!
我也太聰明了啦!!


噗~~這樣是在孵橘子吧!!



8 則留言:

  1. 哈哈ㄏ哈哈阿啊哈阿~~~真聰明ㄉ金剛~~
    可是...為什ㄇ不逃走???~^^"

    回覆刪除
  2. 小貓:
    噗哈哈~~
    其實....是我啦!!
    我硬要放這樣的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好口愛.貓好像都會去壓東西..我家的咪也是看到東西就去壓...過一會就
    會睡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叫做是占為己有嗎!?呵呵

      刪除
  4. 哈哈~~好像我家的哈尼Q喔!!可以來看他的相片!!真的超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棉家的哈尼Q比較幼齒~~不過滿像的呢^^

      刪除
  5. 哈哈!怎嚜這麼天兵

    回覆刪除
  6. 金剛:神麼聲音?
    突然跑出已支橘子貓
    喵喵:把拔
    金剛下了一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