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2

難忘又驚嚇的七夕


讓人難忘又驚嚇的七夕
不要這樣嚇媽媽好嗎
驚恐指數百分百


昨天(21日)晚上弄了肉粥要給兩兄妹吃
結果弟聞聞之後就一副要吐要吐的樣子
接著站著就尿出來了
邊尿的時候還很緊張很驚恐的模樣
整個就是不對勁
但也說不上來是哪裡不對

 接著來到晚上九點多
用乾乾要給弟吃
也是一副要吐的樣子
我還一邊跟正在運動的灰爹說~欸!弟感覺要吐了!
話才說完一秒的時間
弟整隻貓彈跳起來
不誇張真的彈跳還撞來撞去
因為是第一次遇到癲癇的狀況
我驚嚇到一直問怎麼辦怎麼辦....
(在緊張之下我果然很容易亂了手腳~哎,很氣自己)
看著灰爹扶著弟的頭和身體(主要是頭,怕受傷)
好好讓他慢慢停下來

雖然也知道之後還有可能再發生癲癇的狀況
但心理還是祈禱不要再來一次了
沒想到
從22號的凌晨02:50又發生第二次
接著05:40,07:40又發生第三次第四次
這幾次都是和灰爹兩個人從床上彈起來衝去扶住弟
接著還要清理尿失禁的地板
可能也是太緊繃
後來就沒繼續睡了

下午帶著弟臨時提早兩天回診
現在因為腎衰的關係
每個月都要回診一次
今天血檢後發現指數都還有維持著
排除可能因為腎衰而引起的癲癇
現在比較有可能的是皮下補水過多
醫生建議我們這週減少輸液的量
搭配一些藥物(不是癲癇藥)
希望能改善癲癇發作的次數
當然最好是不要再發作了
每次看他發作都好心疼
現在弟的身體就已經很虛了
只希望他可以平平安安的


拜託幕後的灰哥和金剛
保佑黑弟可以好好的
❤️

2023.08.22七夕情人節
情人節可以許願嗎
不管,我要許一下
希望貓兄妹平安健康
希望找到喜歡的房子離開這裡
希望我們一家人都可以好好的




2 則留言:

  1. 今年三月我送走最後一個寶貝,相伴18年,最後幾年盡是煎熬,最後日子只能撐,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懂,辛苦你了。會勇敢,謝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