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7

開始皮下補水了

從2019年開始弟的腎指數一直往上

八月開始超過正常數值

開始為了他的腎煩惱著

偏偏他只熱愛乾乾

即使每天給三餐的罐罐

他還是愛吃不吃

倒掉的比吃進去的還多

也想盡辦法讓他多喝水

各個地方放水碗水杯

也放流動的水

甚至吃乾乾之前先餵水

也幸好因為他熱愛乾乾

前一陣子黑弟的食慾少了三分之一
喝水量相對也降低
雖然每天都想辦法讓他多喝一點
3月26日的血檢指數顯示cre又升高
決定開始讓他補足不夠的水分

因為之前灰哥的關係
心裡其實一直很排斥
但還是要面對打皮下輸液的生活
畢竟還是希望弟的狀況可以穩定
然後就是練習打皮下
前幾次下針時會很緊張
目前已經慢慢熟悉
再加上我們家弟是超級好咖
就算我可能不小心扎痛他
他也不會生氣或反抗
超級超級乖
有時候我準備好打針的東西
他還在客廳逛大街
呼叫他一下
他就會跟著我進房間
趴在他平時最安心的枕頭上
真的是我們家貼心的小可愛

現在就是希望腎的狀況盡量維持穩定
當然還有黑妹也要健健康康的
今年終於可以搬離這個不喜歡的地方
(到底是有多想搬~就是非常非常的想搬)
我們三個要一起好好生活
一起好好加油
❤️❤️❤️










2 則留言:

  1. 您好,一直以來我都默默關注,
    記得剛開始喜歡上貓,也是因為看了你的文章,那是在好久好久以前...
    那時喜歡看你發文,主角都是灰哥黑弟,有時會有金剛,
    也漸漸了解貓咪這種生物的可愛,我也愛上了貓貓,
    隨著時間的流逝,灰哥與金剛已經當了天使,
    多年過去我還是很愛貓,只是遲遲沒有勇氣去養一隻貓,
    因為我也同樣害怕離別,但我會友善的接觸附近的野貓,
    發現我還蠻有貓咪緣的,常可以不經意的看到浪貓,
    也許未來某天,我也會有勇氣去愛一隻屬於自己的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不好意思,過了大半年現在才發現您的留言,謝謝一直一來的關注。
      隨著灰哥和金剛當了小天使,更新速度就越來越慢,現在甚至停了下來,常常想要紀錄,卻又提不起勁,心有點空了的感覺。知道還有人關心著我們,真的非常感動😊❤️
      希望愛貓的你,在未來還是能夠有自己愛的貓咪,雖然別離讓人難過,但是開心的事還是多很多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