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9

2021年曆。最溫暖的禮物

在心裡放了好久的願望

終於在2020年實現


金剛:聽說封面是我欸!

黑弟:娘說這張我很夢幻,是一定要放進去的。

黑弟:但是夢幻能吃嗎?
貓小捲:夢幻看了很療癒,然後就飽了啊(媽媽瘋了😂)

黑妹:我知道啦!這張我最漂亮了!
貓小捲:那還用說,妳比花嬌啊!



[貓小捲說]:
作一本貓小孩們的年曆
是在心裡十幾年的念頭
終於在今年製作給自己
不知道是在糾結什麼啊
灰哥都從幕前退到幕後了

放心,幫你選的照片都非常帥❤️


製作最難的就是挑照片了
花兩三天的時間才決定好
每個月分都有意義的存在
像是封面的部分
本來想放黑弟大概一歲時
在無名爆紅的那張胖胖腳
但照片實在太多一時找不到
後來想到金剛這一張閃亮亮
覺得更適合😊



我的十二月,非常溫暖。





2 則留言:

  1. 可愛到捨不得用的桌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捨不得用喔
      就拿出來擺著就對了
      每天看很療癒❤️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