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6

剛剛住院了

金剛:我在哪裡?不是說只出來一下下就要回家了嗎?

貓小捲:醫生說你有點狀況,所以要住院。


金剛:可是這裡好恐怖,我比較想回家。

貓小捲:你乖,等你穩定一點,就可以回家了。


正在吸氧氣,讓呼吸順一點。

超級緊張的金剛
本來一直低著頭
直到看到我們
才抬起頭來睜大眼睛
看起來可憐兮兮的樣子

看著看著我都想哭😭
讓你自己住院我們也很心疼
但完成治療就可以快快跟我們回家了

[貓小捲說]:

回家時提著空空的籠子

心裡和手裡覺得很空虛

灰爹說,放心!金剛一定可以撐過的。

恩恩,一定可以!(但我還是不堅強的哭了)



前兩週就發現金剛呼吸比較用力的感覺

觀察了幾天之後

因為不放心有回診給醫生檢查看看

醫生是說有輕微的肺水腫

開了利尿劑的藥

也配合一直持續吃的心臟藥和胰寶

前幾天的食慾和精神都還算不錯

昨晚發現沒有精神也幾乎沒有食慾

呼吸也更用力

時不時張嘴喘氣

很不舒服的一直變換地方趴著

今天回診給醫生檢查

照了X光發現狀況不太好

因為胸水的關係幾乎看不到心臟

肺也剩一點點範圍可以呼吸

醫生要我們緊急轉院治療抽胸水

就這樣很突然的就住院

我都緊張了

何況是金剛

但必須要將胸水抽出來(今天抽了250cc)

希望可以減緩不舒服

然後也必須要住氧氣房

看著住在裡面的金剛

真的很心疼

我們一起加油

一起撐過這次的難關

明天就帶你愛吃的罐罐去幫你加油❤️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