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9

2019。年末兄弟健康檢查

金剛:我不是前幾天才剛來過這裡嗎?
貓小捲:因為醫生說你有些狀況,需要作一下檢查。


金剛:我不就只是會吐,然後體重減輕。
貓小捲:這兩個症狀就很需要注意了好嗎

黑弟:那我幹嘛要一起來?
貓小捲:來給醫生看看你尾巴那顆瘤,順便也檢查一下。

黑弟:妳很愛順便欸!
貓小捲:檢查一下比較安心啊!


[貓小捲說]:

金剛(血檢+X光,4.34kg)
本來就一直覺得他的體重慢慢減輕覺得怪怪
但又不是一下子太快
然後常常很規律地在早上肚子餓之前吐
這次是因為皮膚又出現過敏現象抓破皮
帶去醫院之後
醫生建議還是讓他做個檢查比較好
哎~不知道是不是算幸運
有檢查出初期的慢性胰臟炎
但這又是我最不希望的狀況
(誰希望啊!!)
然後X光檢查發現心臟狀況變嚴重
有肥大問題,呈現心型。
所以現在要開始吃心臟和胰臟的藥物
飲食方面又要重新做調整
乾乾要蛋白高一些,低脂肪。
不能吃太油膩脂肪高的的主食罐
現在只能吃副食罐
水分還是非常非常重要


黑弟(血檢+X光,6.3kg)
三酸甘油酯指數維持正常
但腎臟指數卻還是在上升
這是我最最最擔心的
現在要開始吃保腎新
難怪最近有發現弟自己喝水次數變多
但其實這也是腎臟出狀況的警訊
這也讓我想起之前灰哥的狀況
嗚嗚~好擔心
拜託灰哥!
你要好好保佑弟弟啦!
醫生要我們想辦法讓他們再多補充水分才行
我也知道啊~苦惱抱頭!
然後X光發現腰椎第5和第6節有骨刺
難怪摸靠近屁屁的地方都會生氣氣


這次的檢查真的有讓我擔心指數又上升
現在只能去面對這樣的狀況
盡量做我可以做的
加油!貓小捲!!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