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9

黑妹八歲血檢日

超緊張的黑黑兩兄妹
從出家門開始就不停的哭
一路哭到醫院
哭到都沒聲音了


黑妹:我哭那麼久,結果還是來到最不喜歡的地方。
貓小捲:是的,哭也是沒用的啊!

黑弟:我不是2月才檢查過嗎?為什麼我也要一起來?
貓小捲:你身上長一些奇怪的東西,來給醫生檢查看看比較安心。

一直吵著要出來的黑妹
結果一出來還是很緊張



2019.05.25

[黑妹八歲血檢日] 
4.3kg
基本上大部分指數還算正常。
血濃度偏高,血小板稍高→水份不足。
Cre的指數也稍高,但還在正常範圍內→水分不足。
總歸一句話,和哥哥們一樣要再多補充水分。
就是現在肉粥已經吃兩餐,還要再增加的意思!
而且,明明平常就她吃最多喝最多,
原來是她的活動量比較大,相對水分就需要再更多。


[黑弟檢查]
7.1kg
發現黑弟右大腿內側有一顆瘤也一段時間了。
平常都有做紀錄,最近感覺似乎有變大,
為了安心還是要給醫生檢查,幸好真的是脂肪瘤。
(去年開刀的是皮脂腺瘤)
目前醫生建議再試再繼續觀察,
若是突然變大或是影響他的平日生活,
就必須要開刀拿掉,只是這個位置神經比較多,
風險也就更高了,希望這顆瘤不要再長大了呀!
拜託拜託~
然後,因為嚕毛的關係,發現弟身上一堆的粉刺,
現在必須等完全白頭冒出來再擠出來處理乾淨,
這也是繼續觀察。
弟啊~你身上的東西也太多,都要跟我一樣了!


檢查完畢之後,醫生看我帶兩台賓士,
居然還問我要不要再來一台賓士,
別鬧了啦😱


套句朋友說的,家裡有兩台賓士和一台大黃蜂,不好養欸!




[貓小捲說]:
我的人生就是一直觀察再觀察
觀察貓→這個是百分百的心甘情願。
觀察身邊的人→心最累也最無力...哎,難怪心臟越來越無力。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