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4

兄弟情深之情人節健檢

金剛:娘明明說今天要一起過情人節的,怎麼就來到醫院了。
黑弟:她說的話能聽嗎?!
貓小捲:欸!沒禮貌!你從出門就一直鬼叫鬼叫的!


 黑弟:現在是要幹嘛?
貓小捲:健康檢查啊!這都是為了你們好!

金剛:可以快一點嗎?我想回家!

金剛:我等到都腿軟了....
貓小捲:是有沒有這麼害怕!
(噗~還敢說金剛,自己檢查的時候也是要腿軟了)

黑弟:好了好了!檢查完畢,我們可以回家了!



[貓小捲說]:
好快~距離上次黑弟開刀又過了一年。
這次來到新的動物醫院做檢康檢查
新的動物醫生很親切喔
是會站在貓咪的角度去想的醫生
真的是把他們當家人
覺得很不錯


來說說這兩兄弟的狀況
本來還想說情人節啊~應該要送我一份禮
但這禮也太大了吧
媽媽的心臟也是很無力的
拜託你們還是要健健康康的


金剛
△心臟肥大
(這次照X光才發現,醫生說這問題是非常嚴重的)
△ 退化性寬關節炎
(其實從小他的骨骼就不太好)
△腸子裡屯積的便便太多
(原來一直沒大乾淨,水喝太少)
△腎指數近臨界點
(這也是我很擔心的問題)
除了平時的軟骨素,益生箘,離氨酸,化毛錠。
現在為了心臟問題,必須要再補充Q10和LR血栓溶解酵素。




黑弟
△脊椎尾端有骨刺
(去年照X光就有發現)
△腸子裡屯積的便便有點多
(一樣是沒大乾淨,水喝太少)
△腎指數近臨界點
(因為是灰哥的關係,是最擔心的)
△過胖了
(這好難解啊~只能盡量了)
保健品還是照平時的,再多補充一份Q10,和金剛一起。
然後最重要的就是,多喝水最健康啊!!




總結就是兄弟倆年紀變大,很多功能都老化了
只能盡量讓這些狀況不要再變糟
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的時間在長一點
媽媽我很貪心的~一定要健康❤️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