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3

洗澡的代價

黑弟:
今天很倒霉的只有我洗澡,然後娘叫我在窗台這裡曬曬太陽。
貓小捲:
怎麼會很倒霉呢?是洗得香噴噴啊!


黑弟:
既然天氣這麼好,那我也只好在這邊曬太陽,順便順順毛。


黑弟:
爹說我都胡亂自己順毛洗毛,有嗎?
那也是因為以前灰哥都會幫我理毛。

貓小捲:哇!你今天也太認真了!

黑弟:我要雪恥,當然要認真一點!

黑弟:怎麼樣~我夠認真了吧!
貓小捲:希望你能繼續維持下去喔!


[貓小捲說]:
其實本來只是要洗洗又髒掉的手腳
然後洗著洗著灰爹就說不然洗全部好了
因為這時後我黑弟『家暴』了
代價就是一件破掉的上衣和紅腫的皮膚
嗚嗚嗚
弟~你是有多麽不滿啊

好啦好啦
不要生氣了
一起曬曬太陽吧


2 則留言:

  1. 回覆
    1. 然後~沒兩天又髒了
      媽媽我崩潰!!
      每天都很認真的拖地打掃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