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8

惱人的吐吐

 黑弟這幾天不是因為吃太快~吐了
不然就是因為毛球~吐了
然後就又發生嗆到的問題
看他一直不舒服的樣子
食慾也受到影響
決定還是帶去動物醫院檢查看看


黑弟:
娘昨天說要帶我去另外一間新的動物醫院
不就是嗆到,有需要這麼緊張?
貓小捲:
因為你嗆到,一直不舒服的樣子,
我半夜一直醒來,還陪著你,你說這樣我會不緊張嗎?

黑弟:
然後那位女醫生也太熱情,一直抱著我,說我好紮實,好好抱!
貓小捲:
因為她很喜歡你呀!

黑弟:
老遠去看個病,又挨了兩針,累死我了啦!



[貓小捲說]:
因為黑弟是波斯貓
天生因為臉比較扁的關係
就是比一般的貓容易嗆到
尤其現在年紀大了
更是明顯
這一年來嗆到的次數真的是比以前還多
雖然是天生的
但還是得注意觀察才行
這幾天的半夜老是因為黑弟不舒服的聲音而驚醒
然後今天一大早又因為聽到房間外有吐的聲音
立馬又跳起來
這次換成是金剛
你們這兩位老人家
拜託給我好好的啦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