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3

2018。黑弟的大事情

2018.02.24
這件事情放在心裡好一陣子
像是石頭壓著一樣
一想到一摸到就無法放心
回北部之後想著不能再這樣觀察下去
換了一間動物醫院打了電話預約
下午我們就帶著黑弟看診去


 黑弟:不是才剛回到家,怎麼又出門了?


大概是在去年的八九月摸到黑弟背部靠近屁屁的地方
有一顆小痘痘
當時灰爹還戲稱應該是青春痘吧
當然不放心的我馬上帶去醫院
醫生看了看說這有可能是纖維瘤
但還很小皮膚看起來也正常
就請我們再觀察看看
後來這顆小痘痘開始變大
我又問了醫生
醫生還是說若是他的活動力沒受影響
那就繼續觀察吧

就這樣來到了2018年
每一次抓抓的時候
就會覺得怎麼又長大了
心裡越發不安
和灰爹也討論了好幾次
我們決定再帶去另外一間醫院
想說還是把不知名的瘤給處理掉

今天和醫生討論的結果
也就是決定要開刀處理
不過手術之前
還是要先做全身健康檢查
看看弟目前的狀況
然後再約診開刀切片檢查
呼呼
其實我光是這樣就超緊張
雖然醫生一直說不用太擔心
但沒辦法
我就是無法不擔心啊啊啊



.........................

2018.02.28
來到預約健康檢查這一天了
雖然灰爹說不就是檢查
但我就是很緊張啊
到現在我的心臟還是不夠強大

和我一樣非常緊張的弟
在診間探頭探腦

等待報告出來的時候
黑弟居然自己跳出來
在沙發上看啊看的
結果一看到醫生出來
就又自己躲到袋子裡
噗~

健檢報告的結果:
大致上都還可以
就是我最擔心的腎臟出現了不是太好的指數
雖然指數還在範圍內
但也快到了臨界點
照了超音波和X光
發現他的腎臟落差有點大(約0.8cm)
右邊腎臟似乎小了些
幸好沒有多囊腎的問題
但這樣的狀況也讓我很擔心
再來就是骨骼有老化的傾象
醫生說必須要吃維骨力了
我想之後金剛和黑弟都必須要補充

接下來就是要接受手術開刀了
啊~內心超惶恐
雖然知道手術危險性不大
但就是會擔心緊張
現在只希望一切都是好的
一定要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