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4

好帥的太陽小王子

黑弟:看妳不懷好意的樣子!
貓小捲:哪有不懷好意,是很好意好嗎!

貓小捲:幫我試圍一下新圍巾,很暖和~有好多太陽的喔!
黑弟:我不需要啊,我身上已經有穿毛衣了。

貓小捲:你這樣很帥很帥氣耶!
黑弟:我知道啊(突然就正經了起來~哈)



[貓小捲說]:
這幾天濕濕冷冷
陽光一直沒露臉
只好製作有很多很多太陽的圍巾





5 則留言:

  1. 突然變冷好討厭 我家老兔先生輪流著呈現呆滯狀態 不吃不喝不拉 濕冷的冬天有心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去看他 精神好多了 有吃草!

      刪除
    2. 這星期幾乎都是這樣濕濕冷冷
      沒什麼陽光
      真的讓人心煩

      天氣一冷,毛孩們也都懶洋洋的
      有時候會去鬧鬧他們
      叫他們起床喝水
      哈哈~通常是不理我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