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2

最佳男主角

手裡的溫度早已不在
但心裡的溫度會一直一直在


怎麼辦?我一直想著灰哥
沒關係啊~就是要一直想著他
對!我們要非常用力的想你

這幾天不斷不斷看著照片
搞得自己又哭又笑
這就是我想你的方式
雖然大家都說你會永遠在我的心理
但我也需要看著你
去感受許多的回憶和故事
就像是你還在身邊一樣
照片真的有好多好多
就算是要繼續演下去也是沒問題的

灰哥:我已經退到幕後了欸!
貓小捲:不管~你永遠都是我的最佳男主角!


(寫完又是眼淚掉不完)

4 則留言:

  1. 拍拍小捲。
    用力的想念,用力的哭過。
    要振作起來哦!
    灰哥也希望妳好好的。

    回覆刪除
  2. 灰哥是走搞笑路線的,不哭了....:(

    回覆刪除
  3. 灰哥是走搞笑路線的,不哭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