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7

新來的大粉紅

灰哥:娘說為了可以讓我們再多喝一點水,居然買了一個大水桶。
貓小捲:是大水盆啦~


灰哥:管他水桶還是水盆,我就先來試試看吧!

貓小捲:哇~你好捧場!乖孩子!
灰哥:不就是喝個水,妳幹嘛那麼高興!

灰哥:再多喝一點吧!

這時候~金剛默默的看著灰哥喝著新水盆的水....

黑弟也來觀摩灰哥喝水

灰哥:為何我喝個水,大家都要來看啊?!
貓小捲:因為是你帶頭一哥啊~有你的示範,大家很快就會跟進了。

又過了兩天,黑妹終於肯來試試新水盆。

黑妹:這真的不錯欸!好喝好喝.....
貓小捲:我就想說妳應該喜歡流動的水啊,居然還等那麼多天才來喝。

又觀望了幾天,膽小黑弟終於也肯來試喝了。

黑弟:娘~妳會不會靠我太近了!

黑弟:為了公平起見,另一個舊水盆也要喝一下。
貓小捲:真乖真乖,只要多喝水就好了!

終於終於....
每次經過水盆,金剛總要看一下新水盆,但就是無法上前去喝。

過了快一星期,突破心防之後,也願意試喝看看了。
是說有這麼怕嗎?水盆會咬你?!!



 [貓小捲說]:
這次灰哥的生病,是真的極度嚇壞我。
只要是能讓他們多喝一點水
即使是粉紅色的水盆我也硬著頭皮就買了
拜託大家一定要多喝水多喝水啊!!

2 則留言:

  1. 灰葛你乖極了!!一定要天天多喝水好不好啊!!泡姨也嚇壞了啦!要多喝水啦!乖寶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