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8

布雜貨。黑弟水玉杯墊生日版

黑弟:娘說今天是我的10歲生日,要來慶祝一下!
貓小捲:對啊~要請你送個小禮物給大家~

黑弟:可是明明是我的生日,為什麼我要送禮物給大家?

貓小捲:你不覺得這樣很特別而且很開心嗎?!
黑弟:不管啦~送完禮物就來開罐罐啦!


[貓小捲說]:
搬家時整理布櫃都滿出來了
就想著要來送個夏日小禮
剛好遇到黑弟的生日
就由他來送啦
而且這次的杯墊和弟也好搭喔


不過最最重要的
當然希望10歲的黑弟
依然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要和哥哥妹妹們一起快快樂樂
這才是我最希望的啊(許願)
啾啾~小可愛黑弟




 搬家時丟掉一些使用很久的杯墊
最近利用工作休息時間做了新杯墊
本來想使用之前剩餘的布料來製作
但發現這款京都帶回的厚棉紗更適合哩

杯墊雖然是小物
但對我來說很需要的
連另一半也被我影響了
你們也會覺得很需要嗎
還是只有我會這樣呢?




............

[SHOP]

[FACEBOOK]

2 則留言:

  1. 黑弟生日大快樂!
    姨再跟你娘說晚上開罐罐慶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