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9

2015年松鼠市集。第六回


從決定要繼續參加今年市集開始
就想著要幫自己製作專屬招牌
灰爹幫我把心裡想像的樣子都呈現出來了

市集開始前的最後整理
明明就已經很整齊了

怕在市集上會手忙腳亂
也在家裡先試擺
幸好還算順利

每年都要出場的松鼠好朋友們
這次拿出珍藏的線材
很盡責地看住攤位

這裏也躲了兩隻
哈哈哈
一下子就被喜歡的人帶回家了

手繪明信片
是今年為了市集而製作
簡簡單單的線條
我自己很喜歡哩

今年心裡住了小孩的大人不少
戴上松鼠橡實帽也變得可愛了

小老闆在開攤前
不停地跳舞
很興奮的樣子

首次推出的手作小人服
色系挑了很相近的藍白
感覺很舒服

大老闆+小老闆
穿上特製的攤服
感覺有模有樣了

市集接近尾聲
小老闆也玩累了
這次在現場nana超吸睛
表現真的太棒:)



今年的松鼠市集
是第一次以貓小捲個人參加
很緊張壓力也很大
一度做到很崩潰
謝謝灰爹以正面的態度鼓勵我
幸好堅持到最後
我想說
其實.....我很棒的
啊哈哈哈哈哈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