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7

心情悶悶的


貓小捲:你心情不好嗎?悶悶不樂的樣子!


黑弟:就悶悶的啊~

黑弟:我有時候也是需要安靜的。。。


[貓小捲說]:
昨天一整晚黑弟都躲在床底下
連灰爹睡覺時都沒出現撒嬌
一直叫他也不理我們
後來用化毛膏引誘他出來
過不久又躲回床下
有點擔心...
直到我睡覺時在床邊輕輕叫他
他也邊回應幾聲之後
在我身旁出現呼嚕磨蹭
呼~有小小鬆口氣
不過這晚還睡得真不安穩
就怕他心情不好或是生病了

早上起床叫了叫他
窩在旁邊陪我賴床
恩恩
後來有乖乖喝水和吃乾乾
再觀察觀察....




3 則留言:

  1. 颱風前夕氣壓太低,人都不舒服,貓咪當然也是怪怪的。我家貓咪也是,那兩天胃口特別不好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