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4

喵喵節快樂

黑弟:昨天好像嚇到我娘了,整天盯著我。


黑弟:我今天有好些了!
貓小捲:拜託一下啦~家裡其實很乾淨,可以不要再當清道夫了嗎?

黑弟:我盡量啦!!


[貓小捲說]:
這貪吃喵昨天吐了幾次,吐出了一小截塑膠套。
都不知道他甚麼時候吃進去的?!!
 也因為吐的太用力,鼻子竟然噴血(暈)
噢~嚇到我了!立馬飆車帶他去醫院~
幸好沒事,呼呼呼呼呼呼
(太緊張,要呼好多次)
回家後整天盯著他,又噴了兩次,超心疼的!
今天有好一些了^^




2 則留言:

  1. 黑弟要乖啦!
    別嚇妳娘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天真的有嚇壞我了
      現在黑弟恢復惹~在床上翻著油肚肚睡覺~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