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7

彩色童話耶誕三角旗。明信片


耶誕明信片
來到了第四年
還以為今年會沒時間作
但心裡惦記著
終於還是完成
開心的:)

三角旗
是一直很想作的
剛好遇見了適合的線材
完成之後
是心裡畫面的樣子
於是又自嗨了起來(轉圈圈)


一樣是以朋友為主
但也有少量販售
完全是純手工印製
要感謝灰爹的幫忙校色和印製
花了整整一個白天和兩個晚上
終於有了想要的質感和色調




[童話風三角旗]

米白色是冷色系
有著大人味的童趣
浅奶油色是暖色系
有著溫暖與熱鬧




[復古風三角旗]

這款純粹是意外
剛好手邊有浅牛皮色美術紙
想說印印看吧
結果
出乎意料的喜歡
當下就決定增加這款
童趣之外
多了一種復古的感覺


兩種顏色的三角旗
印成兩款明信片
 [童話風]和[復古風]

兩張一組60元
郵資一律是30元

有喜歡的
有想買的
請來信告訴我
 ilcats2009@gmail.com



另外,有喜歡三角旗的,也接受訂製。
(單個三角旗約5.5cm)
可以寫信告訴我唷
謝謝:D


17 則留言:

  1. 今年也在弄旗子...可是還沒定案 哈哈哈
    今年想玩得好多 薑餅屋 旗子 花圈

    回覆刪除
  2. YA~我要買我要買超可愛的明信片~~~

    回覆刪除
  3. 太可愛了!!!!!!!!!!!!!!!!!!!(按不完的驚嘆號)
    我要我要我要買!請不要送我!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驚嘆號好多喔!
      還「請不要送我」
      小白你太可愛了~

      刪除
  4. 我收到囉!
    好想暗槓不要寄出去
    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5. Coco:
    噗哈哈哈~謝謝你啦!!但是妳還有幾張啊~要寄出去嘿

    妮妮:
    薑餅屋欸~好特別!等妳把小屋生出來~哈哈哈!


    小乙:
    太謝謝妳惹~好開心妳們也都喜歡啊)))

    小白:
    啊哈哈哈哈~妳真的很好笑欸!!最後還給我補那句。
    是說明信片一開始的用意就是想要寄給朋友們的呀~

    回覆刪除
  6. 真的太可愛了!!
    老闆我想訂三角旗(舉手舉手舉手 選我選我選我)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哈
      選妳選妳選妳....
      看妳喜歡哪一種再告訴我噢^^

      刪除
  7. 我喜歡第二款(有橘紅旗子那組)
    謝謝捲老闆哪~~~ XDDD

    回覆刪除
  8. 好別緻的名信片。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謝謝妳啦~親愛的同學!!

      刪除
  9. 您好。請問三角旗還有可以訂購嗎?很謝謝喲。實在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好,
      謝謝妳喜歡:)
      三角旗還可以訂製喔
      因為目前休假中,要三月之後才能製作唷

      刪除
    2. 好啊好啊。好喜歡哦!也好想學會這個製作。我想訂製。拜託了。好可愛。而且我想收集妳那些不一樣的色系的。 我超愛秋天風格的那款喲!

      刪除
    3. 呵呵~可以想想看要訂製哪個色系唷
      再寫信告訴我
      ilcats2009@gmail.com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