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2

準備冬天的家

灰哥:爹娘這次去旅行,帶回了一間小房子。

灰哥:說是給我們過冬用的。
貓小捲:對這小房子你還滿意嗎?

灰哥: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了啊!!

灰哥:我可是滿意的不得了啊!!


[貓小捲說]:
在寵物用品店,灰爹一看到這個窩就說要帶回來。
說是灰哥一定會非常喜歡的,哈哈。
果然欸,昨兒帶他們回家之後,
除了一開始,假裝路過,其他很多時間都窩在裡面。
其他喵,路過時,有探頭看一下,似乎沒什麼興趣。
不過,我想等到冬天真的到了,會不會又開始搶了啊!!



7 則留言:

  1. 窩的顏色和灰哥好搭(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他已經和這個窩融為一體惹~噗

      刪除
  2. 好可愛的姿勢ㄚㄚㄚ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所以我常常蹲著看他,然後一直說~好可愛啊!!
      他一定覺得我很煩吧

      刪除
  3. 這個真的太讚啦!
    超舒服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