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5

大哥的重要任務

灰哥:自從打完預防針之後,娘就派給我一個重要的任務。


灰哥:欸~黑弟,你的已經吃完,不可以再吃別人的!!

灰哥:金剛,你不可以在讓他了啦!!

灰哥:齁,你怎麼就不堅持咧!?
金剛:還說我咧~你還不是一樣,黑弟一撞,你就走開惹。

灰哥:弟~難道你都不知道,在這樣吃下去,真的不行啦!!

灰哥:我已經無能為力了,我再怎麼喊,黑弟也無動於衷,照吃不誤啊!!



[貓小捲說]:
打完預防針,量完體重之後,深深覺得黑弟真的應該要減重才行啊!!
可是真的好困難,這幾天在家裡跟他對抗,只是弟每次都用非常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嗚嗚~怎麼辦啦!!

6 則留言:

  1. 回覆
    1. 噗噗~他遠遠的監視,是滿盡責,但沒效果~!

      刪除
  2. 噗~這真的是很難堅持的一件事
    尤其弟那麼口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真的真的!!
      可是就真的好難啊)))

      刪除
  3. 真的很難啊!
    喵喵的肚肚一天比一天更肥美啊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也懂得厚!
      太困難了,只能盡量給少一點,可是他的胃口早就養大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