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6

生活的練習


不熟悉的部份
持續練習著
影片和書籍
不斷的重複
心裡想著
以前當學生的時候
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你說
好像脫離考試之後
妳整個活了過來
好像是這樣
因為遇到了喜歡的事情:)


生病中的方小妞
活動力稍稍減弱
聽說妳慢慢恢復
戴著捲練習的帽子依然相當可愛
好幾天沒抱抱妳
很想妳

一樣在感冒中的小捲

8 則留言:

  1. 小捲保重
    我也咳好久了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嗚~
      朋友說的,好像全世界的人都感冒了!!

      妳也保重嘿~

      刪除
  2. 噢 教我教我
    我只會輪針阿!!

    可是輪針不方便迷你小物
    (我有找到棒針的橡實唷唷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等我再熟練一些~下次教妳!

      棒針橡實啊~教我!哈哈

      刪除
  3. Take care.
    超多人感冒的
    我一有點點不舒服就趕快呑藥

    回覆刪除
  4. 真的是這樣耶,對自己有興趣的事物,就會全心投入且樂此不疲!
    幸運的妳給它找到了。ㄚ我的不知道還在哪裡?
    方妞妞金勾錐ㄋㄟ,應該也是好奇寶寶一枚吧!
    妳們姨姪倆好好休息,希望早日康復柳。(*^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的感冒...讓我休息好久啊!!
      真的太毒了!!
      最後連NAN都中獎惹~噗噗

      方妞妞現在很好玩~
      等妳明年回來就會一直找妳聊天了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