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自由的日子即將結束



灰哥:
聽說娘從美國逍遙的玩回來了,
這麼說來我自由的日子也即將結束了嗎?!



貓小捲:
何必這麼說呢?
我還帶了禮物要給你耶~
那可是美國貓咪在吃的零食,
為了吃,犧牲一點自由也不算什麼吧!!!


灰哥:
什麼???我有禮物喔~
算妳還有良心,
好吧好吧!
我就給禮物一個面子,
乖乖等妳回來好了~~



[貓小捲說]:
從養灰哥開始還沒跟他分離那麼久的時間,
雖然他常常讓我氣的半死,
但這次我還真的非常的想他咧~
尤其是在機上看了極地長征的之後...


5 則留言:

  1. 歡迎歸國,回到祖國的懷抱!

    回覆刪除
  2. to yangyi:
    北海道也很不錯吧!!^^

    回覆刪除
  3. 你們...你們.....真是夠了歐~~~

    回覆刪除
  4. 忘了說~荷蘭也不錯吧~

    回覆刪除
  5. 最好是...
    別再刺激我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