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帶灰哥回醫院複診,
照慣例到醫院仍然是非常不爽,猛對著醫生哈氣。

一個星期的吃藥再加上強迫喝水,膀胱尿道炎的部分有比較好,
只是食慾不太好,精神也不好,整天都懶洋洋的,
說到那個不知天高地厚的黑弟真的很多屎多尿,
明明吃的東西還不就那些,居然可以拉出那麼多。
灰哥:聽說爹從澎湖帶了一些禮物回來,
不知道買給我的是什麼?
好期待啊!!!
灰哥真的跳窗跳上癮啦!!!
早上居然又聽到他在陽台上淒厲的大聲呼叫,
這次是跑到比較靠近房間的窗戶下,這算是聰明嗎?
知道這樣我們比較好撈嗎?!
這不是第二次了,除了
第一次跳到陽台,中間也曾跳過,
奇怪的是紗窗也有卡住了,怎麼這麼厲害還打的開?
看來還要再想想其他的辦法了。
不過啊!!
嘿嘿~今天又要洗澡啦!!!
誰叫你愛跳出去咧,弄得一身髒。

我又發現了一個睡覺的好地方。
那就是爹的相機背包。
你們看是不是大小嘟嘟好。
灰爹:
(好聲好氣)你起來讓爹整理行李好不好?
不要,娘那裡不是有很多購物袋嗎?
你的行李就用購物袋裝一裝就好了啊!
[貓小捲說]:
灰哥現在好多了,強迫喝水的結果是尿尿變多啦!!!
不過怎麼食慾還是很不好?一整天都在睡覺。
謝謝大家的關心哦

上星期五就發現灰哥的尿量有減少,
一開始還以為只是單純尿的少,
不過還是有特別觀察他上廁所的情形。
貓小捲:
黑弟,你的眼睛睜開一下嘛!黑弟:妳是沒看到我在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