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哥:
齁~是有沒有搞錯啊?!!!
灰哥:
灰哥:
好多蝦子啊~~可是會不會太多了!?
貓小捲:
ㄜ~是有點多啦!
不過這蝦子還有另外的功用咧~~
插著可愛小旗子的香蕉鬆餅,是這堂課的小點心。
第二堂,要畫出生活上的小物,有我很愛的麵包小點心。
嘴裡吃著,手裡畫著,很開心哩!!
金剛:
明明就是灰哥和黑弟要打預防針,為什麼我也要一起來?!
金剛:
隔了一個月,終於又來到了fion's studio。
即使之前已經上過六堂課,卻還是非常期待又緊張呀!!
貓小捲:金剛,你這樣看得到前面的路嗎?
灰哥:
怎麼覺得屁屁的部分有點熱?!
黑弟: